Saturday 8 May 2010

一对活在主面前相爱的人

华语音乐界里有首名歌叫童话。我问- 你会去相信童话里一对恋人的故事吗?

那你现在身边有着那个他或她,而你们彼此有正等着对方的答复吗?
你们要的答复之问题有没有是 --
*老公你老板何时给你起人工?
*老公你何时能找到工作?
*老公我们何时才可以生宝宝来建立我们的爱窝?
*亲爱的你何时来娶我?
*亲爱的你要我等你多久?
*亲爱的我们会结婚吗?

正当你还想着要问的时候, 你还是别去问了. 不是因为傲气或怕吓倒人, 而是你们必须先祷告. 你们两个人必须来在一起祷告.

祷告是与神交通, 而你们在这里的一起祷告更是说出你们两个人想要彼此同心, 想要神处于你们的事务中, 处于你恐惧的疑问里. 想要神来成为你们里面的平息, 维护你们彼此的关系. 这不是该要的吗?

但请听, 你们不要谜信. 不要把神当成佛以为多向神求多向神要你的需要就必蒙垂听. 我们不该这么肤浅, 你要认识这位爱我们之神的旨意和心意.

所以我和老公彼此同意一个时间, 为着是要每天来在一起祷告. 我们就祷告(马太6:33)先寻求神的国和神的义, 祷告弟兄姊妹福音朋友属灵的享受, 召会生活的需要, 福音工作与开展, 更是寻求神如今是那灵来每时每刻来分赐祂神圣的成分到我里面, 使我的急性, 小信, 没安全感, 妒嫉, 恐惧, 虚伪, 要人的赞美...都统统去掉, 为叫我能真喜乐, 得胜, 有神的荣耀, 赞美神, 我们更彼此相爱, 同心. 这不是更该要的吗?

....那就开始建立定时地一起祷告吧.....把神带进你们中间...

哈里路亚! 基督得胜! 我们在祂里面也得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